超辣!陳美鳳泰國曬豪乳 60歲逆齡被誇像美少女

 
 

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傲人身材、凍齡肌膚,保養有一套,每每出席大型重要典禮,她也不吝於展露自己火辣性感身材,西洋情人節,她曬出熱辣比基尼照,雖然身邊沒情人,但她有一堆好姐妹,還po文祝福:「有情人的,沒情人的,情人節快樂!」

超辣!陳美鳳泰國曬豪乳 60歲逆齡被誇像美少女陳美鳳情人節到泰國旅遊,比基尼火辣辣。圖/摘自陳美鳳臉書

陳美鳳日前才為主持的「美鳳有約」赴日本青森出外景,這兩天又飛到泰國,從極冷到極熱國度,陳美鳳享受冰火五重天感覺,西洋情人節這天,她po出比基尼照,渾圓豐滿雙峰,引來網友大讚「好美」、「逆齡啦」、「美少女」,泳池內美人魚姿態,還有泳姿影片,連好姐妹藍心湄也留言:「抬頭蛙,很難喔」,方馨也留言讚:「健美黑貓!」

陳美鳳秀出火辣性感身材,引來網友讚聲不斷,還有人提出邀請:「美女,我可以請妳吃飯嗎?」讚她是「不老女神」,走過長達4年的離婚官司,去年終於恢復單身,今年的情人節,陳美鳳一點也不寂寞。

更多udn報導:
小嫻天生無子宮 老公得知說這句話
連護媳親生母也打?童仲彥:太扯了
沒幫斷掌店員保勞保 店長稱太忙
色情服務被抓包 警察直呼理由鬼扯

★更多推薦新聞 

小嫻天生無子宮 老公何守正得知那一刻說了這句話超暖
李冰冰情人節另類放閃 墨鏡反射洩小男友
兒子一句話 萁萁心酸心痛被傷透
槿汐姑姑情人節曬孕肚 網友發現懷的是小王子

arrow
arrow

    馨儀借款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